大不列颠渔夫帽

好嗑就搞

【鲑鱼】关于红疹的那些乱七八糟的片段01



- 喜欢上南优贤的原因吗.. 啊这个..


-大概是他不顾周围的嫌弃把撒娇进行到底的精神感动了我吧..


-什么?我先喜欢他喜欢得不得了?!那家伙是这么说的?..不..当然不是了!当然不是!


-希望对方改掉的地方.. 嗯.. 我觉得智商低这种东西并不是靠后天努力能修补的。


-南优贤最漂亮的时候?.. 安静地对着我笑的时候。


-...关于李浩沅那家伙的问题我都拒绝回答。


-家人 唱歌 南优贤


-我没什么想对他说的话。


-硬要说也没有。


-没错就是没有。


-....




-我想你。





#亲爱的人 亲密的爱人。


评论
热度(13)

© 大不列颠渔夫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