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不列颠渔夫帽

好嗑就搞

#J

喜欢上在中是07年的事

狂热的喜爱总是在夜晚入眠前获得巨大的力量打散睡意 戴着耳机一首首地听歌哼唱到凌晨 次日的开始还是前夜反复多次的曲调

也有过通红着脸与别人争论的时期 他们的汗水 他们的辛苦 他们的艰难你们不懂 只想要守护他们 不允许半点的诋毁

后来明白了大家都有血泪史 不是只有你喜欢的人受过的累才叫累 而且他们的挣扎 其实作为一个饭的你也没有真正地懂过

八年的喜欢好像已经成为一种习惯

有时候会觉得神奇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一个人性格外貌声线都不是很戳我点的人 能让我这么喜欢

喜欢他笑起来时压低眼眉的样子 喜欢他习惯性地把手握拳放在嘴前的动作 喜欢他说话的时候不经意间拉长的尾音 喜欢他唱歌时总是颤得厉害的瞳孔

金在中先生啊..真是无法言说

对在中最多的感觉是心疼 他无论做什么事都能戳中我的虐点

看着他登顶 再站在舆论的中心受着各种各样的质疑 到风平浪静接受现实 再到他成为守护国家的一个军人

相信这种无法用文字表达的情绪一定会有人懂

现在真是无念无求 希望他好好度过为期两年的兵役 回来之后偶尔出个专辑开个演唱会让我有机会看到他 我在这儿继续为了自己想要的生活努力 他在那头过着他喜欢的日子 然后和一个爱他的他爱的 温柔顾家的女人结婚 生下和他一样漂亮的孩子

那我饭他饭得也算是圆满了

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欢金在中了就干干脆脆地和整个这个圈子告别

以东方神起的英雄在中为开始  以金在中为落幕。

评论(1)
热度(3)

© 大不列颠渔夫帽 | Powered by LOFTER